快瘋了懷孕已經39周了....但是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這幾天幾乎都是半夜3點起酒店打工床...然後就沒有睡意了...不好的睡眠品質...再加上沒有生活重心的待產生活...面膜讓我變的很焦慮...昨天也是三點起床...發現我家豬妹仍然沒有要出來的樣子...再術後面膜加上電視轉了N次都沒有想看的節目...突然有種想大哭的感覺..眼淚就一直掉...後土地買賣來嚕嚕就被我吵醒了...他叫我不要想太多...再給豬妹一點時間....如果星期四之室內裝潢前還沒生出來...我們就選擇催生或剖腹.. ...我知道這種情緒已經嚴重的影房地產響到嚕嚕的生活...也影響肚子裡的豬妹....但是無倫如何...都無法說服自己用平酒店經紀靜的心待產 ...人家說可以用胎教和寶寶溝通...但是我家的豬妹仍然無動於烤肉食材衷...真叫人灰心~~~我真的快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個人信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ol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