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妳回來好不好daer cuzi : 不知道昨天上班 ㄒㄧㄥˋ ㄐㄩㄣ有沒有再跟妳提了搬家的事 上次唱歌時 在一旁躺著聽到她問了妳 結果妳善良的說好啊,什麼時情趣用品候 那時聽了 覺得好羨慕 好忌妒 但我還是有點訝異她會跟妳提出這種請求 可能是真的想不到辦法了 因為妳有車 所以 她就開口問了妳 雖然妳當時說好 可是隔天我酒店打工們出來吃飯時 我不經意的問她要怎麼搬家 要不要幫她搬.....(因為妳要幫她搬的話,這樣我也去幫忙就可以看到妳了) 她卻說要叫宅急便幫她搬 聽了心就一沉 原來 室內設計連這種事  也是需要瞞著我的 我又再度的被排除在外了 我什麼事 最好都別知道比較好 可是 既然要騙我  為何又不騙到底 昨天上班休息時 ㄒARMANIㄧㄥˋ ㄐㄩㄣ和ㄐㄧㄚ ㄩˊ在旁邊聊著天 又聊到了搬家的事 我在專心的吃著麵 ㄒㄧㄥˋ :我真的想叫她幫我搬耶 ㄐㄧㄚ  :妳的她是指 我沒有看往她們房地產  繼續的在裝傻吃麵 之後安靜了一陣 ㄐㄧㄚ  :當然不能讓她知道啊 後來她們就轉移話題了 所以 我還是不要再問她要怎麼搬家了  對不對 會場佈置反正 我很礙事的 我好笨喔 喝醉了  卻還清醒著 身體不聽使喚 可是卻又忽睡忽醒的聽到了這麼一段話 好笨喔我 好羨慕妳們 我只是個膽小鬼 什麼都不酒店打工敢 既然不敢做  就別後悔啊 為何還  後悔呢 對我而言 不會再相信妳以外的人了 會對人好 但不會相信別人了 我什麼事 都不會再說了 無論再酒店工作難過  也不說 我  只要有這 只要有這  就夠了 別人都不知道我沒關係 我不在乎 一個人慣了 總是一個人 還不是照樣死皮賴臉的活著 眼淚賣屋 妳到底去哪了 有要回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ol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